新闻网

数学学院开展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4日 16:30  点击:

近日,数学学院“健康有young”公益社团与学生会权益部20余名志愿者走进首康壹家灵珠山老年护养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将暖心的服务送到老人的心坎上。

进入敬老院后,志愿者们便有序忙碌起来。有的志愿者与老人们唠家常,并赠送为老人们准备的暖心贺卡;有的为老人捶背按摩,为老人介绍保健常识;有的为老人分发水果与点心,让老人们感受到浓浓的亲情和关爱。此外,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准备了文艺节目表演,普及了防诈骗与健康安全知识……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敬老爱老活动非常有意义,关爱老人既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也是青年大学生的责任,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要脚踏实地、学以致用,用温情回馈社会,用真意体悟人生。(通讯员:陈立宁 实习编辑:安广旭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