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学校举办“爱我国防”大学生主题演讲大赛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1日 16:15  点击:

日,由学校武装部、团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大学生国防教育联合会承办的“爱我国防”大学生主题演讲大赛落下帷幕。《山东科大报》编辑部主任信永华、武装部副部长孔环、马克思主义学院杜萍萍、研究生工作部刘瑞雪、团委张璐担任此次大赛评委。

大赛吸引了来自青岛校区19个学院的37组选手参赛。经过角逐,最终评选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自动化学院、经管学院、文法学院等7个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很精彩的演讲,好几个选手讲的故事都打动我了。”听完演讲,现场一位同学仍沉浸其中。参赛选手、经管学院退役复学学生孙凤祥说:“两年的军旅生涯是我人生中最难忘的一段时光,如今重回校园,我将努力再续军旅荣光,为学校的国防教育工作贡献微薄之力。”(通讯员:于喆 实习编辑:孙梓皓)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