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机电学院举办“内务大比拼 方寸展风采”宿舍内务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5日 16:32  点击:

近日,机电学院开展为期三周的“宿舍基础文明建设节”系列活动,举办“内务大比拼 方寸展风采”宿舍内务评比活动。

同学们主动参与、分工协作,积极打扫宿舍卫生,宿舍面貌焕然一新。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深入学生宿舍,检查学生宿舍内务整理情况,并对各宿舍卫生情况进行点评和指导。

据悉,机电军鹰退役复学同学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主动要求编入志愿者队伍。高丽洁、刘嘉伟、苏久钊等退役复学的学生积极作为开展疫情防控、在线叠军被、操练军体拳等活动,还利用课余时间帮助新生进一步了解用电安全、防火安全等内容。教官们在宿舍评比活动中指导新生同学打造样板宿舍,组织全院各年级同学们进行参观。(通讯员:孟凡宝 实习编辑:岳清晴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