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财经系举办第四届模拟面试大赛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9日 17:08  点击:

近日,财经系举办第四届模拟面试大赛。财经系党总支书记仉兴泉,山东全通网融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媛媛校区服务部主管侯满丽会计学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大赛。
  仉兴泉致辞,对山东全通网融科技有限公司在学生就业、职业规划、就业指导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
  本次大赛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面试官从简历制作、面试礼仪、沟通技巧等方面点评,对面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讲解,同时分享目前就业市场形势、专业需求、人才需求等情况。
  会计学2019-1班姜佩宏表示“此次模拟面试大赛,不仅提升了大家的面试能力,还能够合理的进行自我分析和职业定位,找到与自己能力相匹配的工作岗位。”财经系供稿 实习编辑:梁怡雨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