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机电学院“青马工程”启航班举办“悦读悦青春 喜迎二十大”读书交流会暨22级新生“薪火相传”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8日 16:29  点击:

近日,机电学院“青马工程”启航班举办“悦读悦青春 喜迎二十大”读书交流会暨22级新生“薪火相传”分享会。

“青马工程”学员阅读《论党的青年工作》一书并就阅读内容进行思辨讨论,大家踊跃发言,交流诵读感想。启航班学员杨忠源说:“在读《论党的青年工作》一书时,我感受到了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重视和用心,作为青年一代,我们应该坚定理想信念,在奋斗路上将实现中国梦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将小我与大我结合,将自身发展与社会国家发展相结合,心怀感恩之心,献出自己的力量去报效社会与国家。”学员刘璐璇说,“通过学习《论党的青年工作》,我深切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重视与关怀,让我们明白了青年应该树立什么样的理想,为了实现理想要怎么做,担当奋斗需要具备什么样的能力和素质。”李凯为新生代表赠送《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科大故事》等书籍。

会上,青马工程班大四保研学生代表同新生分享了大学习工作经验与科大校史校情,并解答了22级新生在学习生活中的疑问。(通讯员:李凯 秦梦 实习编辑:郭星言)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