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学校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0日 12:50  点击:

9月17日,是全国第22个全民国防教育日,学校武装部组织开展了以“开启时代新征程、爱国强军谱新篇、铸盾强防为人民”为主题的全民国防教育日系列活动。

学校组织退役复学学生、国旗护卫队参加由青岛市委宣传部、青岛市国防教育办公室、青岛警备区政治工作处主办的“青岛市第22个全民国防教育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现场进行了擒敌拳和摔擒表演。组织学生观看了2022年度全民国防教育万映计划重点推荐影片。通过观看《金刚川》《长津湖》《1921》等红色影片,追忆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感受老一辈的革命精神,汲取前进的力量,激发同学们学习党史军史的爱国热情。

退役复学学生赵英琦说:“很荣幸能作为退役大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们一定会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积极参与国防教育活动。”(通讯员:于喆  实习编辑:王京丽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