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学校举办第七届“学宪法 讲宪法”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6日 16:33  点击:

9月13日,由校团委、法治工作办公室、学生处、人事处主办,文法学院承办的第七届“学宪法 讲宪法”知识竞赛举办。

本次知识竞赛分为初赛与决赛两个阶段。初赛以笔试的形式进行,内容涉及宪法的基本理论知识,宪法的内容、地位等方面,按笔试成绩角逐出12位同学进入复赛。

在决赛过程中,参赛选手被随机分为六组比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逻辑题三个环节,旨在考察参赛选手的宪法知识素养,同时也对选手的临场反应能力和心理素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抢答环节,法学2021-2班学生孙雨佳连续迅速抢答,表现出丰厚的宪法知识功底;在逻辑题环节,法学2020-3班学生毕佳逻辑清晰一马当先。经过三个环节的角逐,王心怡、毕佳荣获一等奖。(通讯员:王晓迪 曾莉琳 实习编辑:牛小曼)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