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资源学院温情送别2022届毕业生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2日 16:54  点击:

盛夏离别意,浓浓祝福情,六月的校园又迎来了一个毕业季。山科大资源学院别出心裁,用最温情、最创意、最贴心的行动,通过送上一支鲜花、“慢递”一张明信片、定制一份专属礼物等方式,温情送别2022届毕业生。

“资源学院的毕业生可以前来领取一支鲜花”“祝学长学姐们毕业快乐,前程似锦”……500支娇艳欲滴的玫瑰花,象征着“热烈与美好”,绽放着独属科大资源人的浪漫。从前期的挑选、订购,到后期的包装、分发,资源学院师生精心准备,将这份祝福送到每一位毕业生的手中。

毕业生崔文静说道:“真的很感动,没想到学院会给我们准备这种惊喜,娇艳欲滴的大红玫瑰让我们对未来充满无限期待与憧憬!”

离别之际,学院为毕业学子定制镌刻有资源学院及校徽的印章与钥匙扣。小小的钥匙扣、剔透的人名章融入校徽元素、承载厚意浓情,凝聚着每位毕业生的独特回忆。

“同学们要做理想信念的守护者”“要做新时代的建设者”“要做学校与学院的‘代言人’”,毕业生座谈会上,学院领导的讲话饱含着对毕业生们的殷切期望与深切勉励,毕业生们畅谈着大学生活的感受,表达着对未来的规划与憧憬。(通讯员:宋佳瑞 实习编辑:王京丽)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