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材料学院举行毕业生图书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0日 16:12  点击:

近日,材料学院举毕业生图书捐赠仪式。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建楠团委书记马韶霞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薄艳艳等参加仪式。

捐赠仪式上,毕业生代表向图书银行捐赠了学习资料与笔记,毕业生代表孙思雨分享了自己在图书银行学习复习的经历,并感谢学院提供的良好学习环境。图书银行负责人赵锋代表图书银行接受捐书,向关心支持图书银行建设的教师及历届毕业生表示感谢,并且承诺会坚持做好图书银行的建设工作,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

李建楠在仪式上强调了图书银行建设的意义,表示历届毕业生通过图书捐赠丰富了在校生的学习资料,考研期间的笔记和图书也成为学弟学妹们学习的宝贵财富。他希望图书银行利用好各种图书学习资料,将图书银行打造成同学们学习交流阵地和桥梁。同时他也祝愿毕业生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努力拼搏,取得更为优异的成绩。(通讯员:常宴玉 实习编辑:袁文龙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