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山科学子在“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6日 16:27  点击:

近日,“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研究生组、本科生组总决赛陆续举行。山东科技大学数学学院组织的4支研究生参赛团队,14支本科生参赛团队在此次大赛中获研究生组、本科组全国二等奖各1项,同时,本科生组获得全国三等奖8项,创出学校在本项赛事上的历史最佳成绩。学校获“最佳院校组织奖”,全国共有30个院校获此荣誉。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创办于2010年,由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主办,在2021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榜单中排名第23位,为国家认可的大学生专业赛事。“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自2021年9月启动以来,有全国800余所高校,近18万名大学生报名参赛。(通讯员:代佳庆 实习编辑:王震文)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