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在“第二届全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本硕博论坛”上发言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4日 17:35  点击:

近日 “第二届全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本硕博论坛” 举办。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研究生王一媛入选本次论坛优秀论文作者并参与此次论坛。清华大学文科资深教授吴潜涛,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辛向阳,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副校长高文书等参加开幕式。
  分论坛发言阶段,王一媛从四个方面展开报告,以两种生产理论为基础,对“美好生活”这一现实命题的实现路径进行阐释。陕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韩泊尧、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王兴辉对各位代表的发言进行点评。
  据悉,本次论坛由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主办,全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本硕博论坛组委会承办,有全国225所高校的773位研究生参与此次投稿。其中,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大学的78位研究生参加本次论坛。(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 实习编辑:梁怡雨)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