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艺术学院举办山东科技大学“团旗引领成长,红色舞动青春”健美操大赛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1日 16:37  点击:

5月29日,山东科技大学艺术学院B区篮球场举办“团旗引领成长,红色舞动青春”健美操大赛。校团委文体部部长张璐,校大艺团团长许兴龙,艺术学院学生会主席马云楚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本次健美操大赛共有7支来自各个学院的参赛队伍。比赛开始,艺术学院新颖别致的造型展现了力与美的结合,严整而灵动的队列诠释了青春的激扬与奔放,瞬间带动了全场的氛围。随后,土建学院以双人古典舞开篇,并与现代舞蹈相结合,从整体构思到动作推敲都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智慧与创造力,接下来的计算机学院、自动化学院依次以有力的舞姿向观众们展现了过硬的健美操技术。最后出场的是经管学院带来健美操舞蹈《舞动今昔》,队员们密切配合,用灵动的音符跳出生命的旋律。赢得了在场观众们以及评委们的掌声,为整个健美操大赛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经过比拼,艺术学院与经管学院获得一等奖,化工学院、文法学院获得二等奖,土建学院、计算机学院、自动化学院获得三等奖最终,评委老师们为本场比赛进行点评与颁奖本次健美操大赛在全体合影留念中落下帷幕。(通讯员:余洋 实习编辑:王京丽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