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梦起篮上”——我最喜爱的篮球队员对抗赛举办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0日 16:59  点击:

近日,由校团委主办、电信学院团委承办的“梦起篮上”——我最喜爱的篮球队员对抗赛在体育训练馆举办。校团委书记尹立明、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田启发、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刘松、电信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冰参加活动,为获奖球队和队员颁奖。
  对战双方为身披白色战袍的Stay calm队和黑色铠甲的Keep moving队。24名球员经过各学院推荐、全校师生网络投票产生,他们集球技与人气于一身,成为师生心目中最喜爱的篮球队员,为大家献上了一场篮球盛宴。上半场结束,黑色战队配合默契,以16分优势领先对手;下半场开始,白色战队凭借队员精准三分球将比分拉平。距离比赛结束仅剩22秒时,23号黑色球衣的周少聪一记绝杀球锁定比赛成绩,Keep moving队以89:87取得最终胜利。
  经过对决,Keep moving队夺得冠军,体育学院孙奉赫获“最有价值球员”奖,体育学院崔学成获“最佳防守”奖,电信学院周少聪、文法学院王子旭、能源学院任蒙获“最具人气”奖。(通讯员:刘赛 邢亚新 实习编辑:郭星言)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