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文法学院举办“学讲话精神,话青年担当”校友微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3日 15:56  点击:

5月18日,文法学院举办“学讲话精神 话青春担当”校友微沙龙活动,法学04级薛研、广告学07级孙皎月、法学08级韩祎、法学09级王雪妮、行政10级丁世琳、法学硕士12级张猛等六位校友应邀出席活动,并结合自身学习、成长经历进行了分享。校友微沙龙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冬主持,部分在校生代表参加活动。
  李冬对返校校友表示欢迎,并对校友给予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校友常回母校看看,加强合作与交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共同推动学院和学校事业的发展和进步。
  与会校友纷纷表达了自己对学院的培养、老师的谆谆教诲的感谢,祝福母校、母院和专业发展的越来越好。他们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工作经历及发展现状,告诉学弟学妹们要珍惜大学时光,养成自律的良好习惯,多读书开阔眼界,学好专业知识,为将来步入社会做好准备。
  会上,校友代表和学生代表等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进行了分享交流。(通讯员:王晓迪 刘喆涵 实习编辑:郭星言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