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艺术学院举办“手绘百米长卷,青春建功新征程”绘画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9日 16:46  点击:

近日,艺术学院于泰山广场举办“手绘百米长卷,青春建功新征程”教育活动。校团委书记尹立明、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马海超、学生处副处长朱景星参加活动。艺术学院学工办主任牟杰主持活动,艺术学院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手绘百米长卷,青春建功新征程”活动由100名团员青年参加,绘制自1919年来,中国共青团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一百多年的风雨历程,以此致敬五四运动103周年。活动前期,学生以3-5人为一组负责一副作品,进行技术切磋、确定设计方案、商定绘画细节。经过两天的绘制,最终呈现出了一幅饱含青春风格和向上力量的手绘长卷。在五四青年节这天,百米画卷在泰山广场由同学们亲手举起,在四名讲解员的轮番讲述下,师生共赏这段沉淀凝魂的百年历史。
  领导老师、同学参观后纷纷表示:“青年学生应更好地传承五四精神,热爱伟大祖国,在祖国繁荣发展中担当有为。”
  活动尾声,同学们与画卷合影,共度此次意义非凡的五四青年节。
(通讯员:余洋 渠玲 摄影:何子扬 曾海川 实习编辑:刘佳彬)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