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自动化学院开展“百年正青春”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3日 16:43  点击:

日,自动化学院开展“百年正青春”主题系列活动。

4月1日至3日,自动化学院学生会办公室“封校不停学,生活展光彩”主题照片和视频征集活动。活动参与者将各自有意义的生活镜头分享给大家,其中有学习日常、科大美景、宿舍生活小技巧,也有疫情期间的暖心故事。

3月26日至29日,自动化学院学生会志愿服务部举办庆祝“建团百年”微视频征集活动。活动要求参与学生围绕“团的历史、团史故事、团的思想、团的精神”等方面,自制三分钟左右时长的微视频,以表达自己的理解与看法,作品以线上方式提交。

4月2日,自动化学院科创部举办“学团史颂团魂,立斗志扬青春”团史知识线上答题活动。参赛学生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页面答题。

4月9日,自动化学院社团部举办“追青年·百年风华再出发”云讲座。讲座邀请了自动控制协会负责人姚福景、电子电路实践社负责人杨建宏、智能汽车协会负责人黄慧敏等青年党员和优秀团员作为主讲人,从不同角度对各类科创竞赛进行剖析,激励学生奋勇争先,促进科创竞赛信息的交流,助力青年全方面发展。自动化学院供稿 实习编辑:李文雪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