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土建学院开展“云端”祭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8日 17:38  点击:

4月5日,土建学院在B2党员活动室开展“云端”祭英烈活动。

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学院利用“云端”进行网上祭英烈纪念活动。土建学子通过观看共青团中央“清明祭英烈”主题直播、线上为英烈献花点烛、寄语留言等文明环保的方式来祭英烈,重于心而不拘于形,更符合“清明”二字的庄重真义和节日精神。

活动后,刘泽群表示:“先烈们把生命无私的奉献给祖国和人民,把满腔的热血洒遍祖国的各地。他们是我们的榜样,我们要将他们身上的中国精神传承下去。”赵康翔感触道:“隐蔽战线的英烈们为了党的事业,为了祖国和人民,用热血染红了黎明前的天空。现如今我们过着和平幸福的生活,但仍不能停滞不前,也应该像革命先烈那样书写属于我们这个时代的故事。”(通讯员:刘泽群 张一杰摄影:李庆东 实习编辑:王柯隐)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