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学校青年志愿者服务全员核酸检测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1日 00:00  点击:

38日,我校165名青年师生志愿者协助医务人员进行全校师生的核酸检测
  3月7日傍晚,志愿者们提前来到现场,协助工作人员领取防护物资、布置检测场地明确检测当天分组名单等。检测当天,现场志愿者提示师生们正确佩戴口罩,出示身份证,按照学校事先确定的分组10人一组,保持1米间隔,依次进行采样,最终3万余人核酸结果均为阴性。
  志愿者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力量。“需要进行核酸检测的学生很多,现场志愿者的分工都有所不同,每个人都要做好自己的工作,各司其职,以保证受检学生队伍的整齐有序。”在本次核酸检测现场担任志愿者工作,负责维护现场秩序的张中磊同学说
  现场做完核酸检测的曹同学说:“检测现场很有秩序,工作人员也都十分辛苦,非常感谢现场的工作人员以及全体志愿者。现在疫情形势仍然严峻,我们在校园里也会做好防护。相信这场疫情攻坚战定能取得最后的胜利,愿生活早日回归正轨。”(通讯员:赵珂 摄影:陈实玉 实习编辑:周航宇)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