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会计科技活动月系列之——“考研回来话感受”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30日 00:00  点击:

5月28日,经管学院团委、会计系联合举办了“会计科技活动月系列之——考研回来话感受”活动。经管学院会计系系主任张月玲教授、部分会计系教师、团委辅导员以及各年级会计系学生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会计系2008年考研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共有29名同学考上研究生,其中中央财经大学、天津财经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东北财经大学各3人,中南财经、上海财经、北京交通大学各1人,还有本校及山东财政学院等学校若干名。活动中,这29名同学与学弟、学妹们交流了考研感受。
以专业课第一名被中央政法大学录取的付博同学指出,考研要预先准备,重视英语学习,要多做历年考研真题。他认为学习的关键在于兴趣,兴趣是他的第一任老师,他说:“对待专业的态度就要像对待一件艺术品一样专注”。梁晓强同学考入上海海事大学,他说态度决定一切,如果想考研就一定要对自己充满必胜的信心。考入中央财经大学的徐玲茜同学则给学弟、学妹们提出了四点学习建议:多问、多读、多总结、持之以恒。
最后,张月玲教授强调,同学们要好好利用身边的资源,多与考取研究生的同学交流,并预祝下一届的同学考研成功,再创佳绩。(通讯员:杨苗苗 孙亚男  实习编辑:赵娜)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