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我校在山东省2007年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和农村住宅设计竞赛上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9日 00:00  点击:

近日,山东省2007年大学生“义务编制村庄规划”社会实践活动和农村住宅设计竞赛优秀成果名单揭晓,我校获得多项奖项。
在山东省2007年大学生“义务编制村庄规划”社会实践活动中,《日照市五莲县于里镇陈家官村建设规划》(吕文佳、李海燕,指导教师:代朋)获得一等奖,《日照市五莲县石场乡梁家崖村建设规划》(郭春林、王琳,指导教师:赵景伟)、《日照市五莲县于里镇北店村建设规划》(李海燕、梁磊,指导教师:代朋)获得二等奖,《日照莒县龙山镇石龙口村建设规划》等四项作品获得三等奖。在山东省大学生农村住宅设计计划竞赛中,《胶东生态农居——山东农居设计》(夏超,指导教师:夏斐、冯巍)获得二等奖,另有两项作品获得鼓励奖。
山东省2007年大学生“义务编制村庄规划”社会实践活动和农村住宅设计竞赛由山东省建设厅、共青团山东省委主办,包括我校在内的山东省10所院校的共31个规划成果和86个住宅设计成果参赛。(通讯员:曹振 实习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