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山东建筑大学张军民教授、陈有川博士来校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9日 00:00  点击:

5月26日,山东建筑大学建筑城规学院副院长、建设部高等学校城市规划专业指导委员会委员、山东省城市规划与设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张军民教授和山东建筑大学建筑城规学院陈有川博士应邀来校交流工作。
土建学院党委书记杨佑灵、院长王来接待了两位教授。张军民教授与城市规划系教师进行了座谈,就专业发展与建设展开交流,在城市规划专业培养计划和课程优化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向教师们介绍了城市规划专业评估的流程。座谈会结束后,张军民教授为学院城市规划和建筑学专业的学生做了题为“由点及面的理性推导——规划方案的构思”的学术报告,并与参加2008年全国城市规划专业作业评优的同学进行了交流。随后,张军民教授和陈有川博士走进土建学院专业设计教室,对城市规划专业的城市总体规划设计和毕业设计进行了指导。(通讯员: 曹振 邵伟龙 徐正中 实习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