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艺术学院举办“绿丝带捐款签名送祝福”活动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9日 00:00  点击:

近日,由艺术学院团委主办,青年志愿者协会、工设07-1班、工设07-2班承办以“人道、博爱、奉献”为主题的“绿丝带捐款签名送祝福”活动成功举办。
活动中,师生们纷纷在印有“心系灾区、加油中国!”的横幅上写下“天佑中华”、“加油中国”、“我们同在天地间”等深情祝福。在短短4个小时的时间里,共募集资金786元。
一位外籍留学生不仅奉献了自己的一份爱心还在活动现场认真询问灾区的最新情况。他用不太流利的中国话说:“中国人很了不起,灾难面前中国人表现出团结、坚强,让我们感动。困难总会过去,希望灾区人们能够早日好起来。”
据悉,活动后主办方将把捐款与祝福一同寄往灾区。(通讯员:郑莎莎 张超 实习编辑:张婷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