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彩绘心灵,奥运同行”大学生形象大使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6日 00:00  点击:

523日,由大学生心理咨询中心主办,资环学院心理健康联合会承办的“彩绘心灵,奥运同行”大学生形象大使竞赛落下帷幕,从各学院选拔赛中脱颖而出的12位选手参与了角逐,最终信息学院中法07的牟童荣膺冠军,经管学院韩小丛、资环学院马甜甜获二等奖,文法学院张茜、机电学院杨桂娟、信电学院王展获三等奖,测绘学院王玉叶获最佳人气奖。
比赛共分为闪亮登场、才艺展示与奥运知识问答、心问心答、心灵咖啡屋、超越梦想五个环节,实行淘汰制,每轮均淘汰几名选手。选手们心理素质过硬,多才多艺,在各个环节利用多种别出心裁的形式展现和谐心灵,演绎心理健康的重要意义。有选手在紧张的比赛中仍不忘地震灾区,在现场点燃了祈福蜡烛,深切悼念地震中遇难的同胞,并表达了对人间亲情、友情、爱情以及抗震救灾的博爱精神的思考,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通讯员:董浩然)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