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学校在第一届创新创业中外人文交流发展论坛作典型发言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1日 10:43  点击:

6月14日,第一届创新创业中外人文交流发展论坛在四川旅游学院举办,山东科技大学副校长阳凡林代表学校作典型发言,提出“心相通,共成才”创新创业中外人文交流培养人才培养路径。

阳凡林结合学校工科特色,从中外学生融合交流的体制保障、创新创业教育的贯通培养、创新创业教育生态体系和中外学生创新创业教育融合模式四个方面分享了学校的经验做法,表示,中外学生创新创业教育融合,为中外学生融合交流搭建了平台,是主动适应经济全球化和高等教育国际化发展趋势的有益尝试,也是提高来华留学教育的质量和管理水平的有效途径,让中外学生皆能从中受惠,也增强了学校的办学活力,整体推进了学校的国际化特色发展,希望达到以融合为基,双创为匙,把实践场景“带进来”,融合为基,文化为魂,让中国文化“走出去”的良好局面。

此次论坛由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与四川旅游学院共同主办,由四川旅游学院创新创业中外人文交流研究院承办。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和国际交流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论坛。(通讯员:王钰淇 责编:许浩)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