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山东科技大学举行2023年本科综合评价招生面试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9日 10:54  点击:

618日,山东科技大学举行2023年本科综合评价招生面试工作。2023年本科综合评价招生共有10052人报名,经过材料评审、考试确认和现场报到等环节,近3000名考生参加了面试。

为确保考试工作的公正公平,学校严格执行上级有关规定,面试各环节严格遵照“四随机”的原则,即:“一是考生具体考试顺序,由现场抽签确定;二是考生具体考场,由现场抽签随机确定;三是评委具体考场,由现场抽签随机确定;四是面试具体试题,由现场抽签随机确定”。面试全过程由学校纪委全程监督,各考场全程录像,进一步确保了考试的严肃性和公平性。

经教育部批准,山东省2016年启动了普通本科高校综合评价招生试点工作。开展综合评价招生的院校为部分中央部属和办学水平较高的省属本科高校开展综合评价招生改革,探索高校多元录取招生模式,促进高校科学选拔人才,我校自2016年开始综合评价招生。今年,山东科技大学本科综合评价招生计划招收180人,其中青岛校区140人,泰安校区40人。622日前,学校将在本科招生网公示入围考生名单。(通讯员:刘勇 责编:韩洪烁)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