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济南大学副校长黄加栋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3日 16:20  点击:

6月12日,济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黄加栋一行9人来校调研交流,副校长张建会见客人并座谈。
  张建对客人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学校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他表示,济南大学历史文化悠久,办学特色鲜明,希望双方深入沟通交流,实现共同发展。
  黄加栋对山东科技大学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简要介绍了济南大学办学情况,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座谈,加强两校在相关领域的合作,互相学习和支持,扬长避短,共同进步。
  会上,双方共同观看了山东科技大学宣传片。与会人员围绕发展规划、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前,黄加栋一行参观了学校图书馆。
  研究生院、科技处、发展规划处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供稿:科技处 摄影/责编:徐展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