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山东科技大学召开安全工作会议总结部署近期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9日 15:46  点击:

6月8日,山东科技大学召开安全工作会议,总结部署近期安全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龙飞主持会议,并对全校安全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会上,校安全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安全管理处处长申玉三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文件等精神,通报了近期学校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步学校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徐龙飞对近期学校安全工作给予肯定,对全校下一步的安全工作做了再强调再部署。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形势,增强抓好安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加强过程管理,切实将各项安全措施落实落地;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各部门各单位安全工作责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心,认真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会议为三地视频会议,在青岛校区设主会场,泰安、济南校区设视频分会场,学校各校区、各部门(单位)安全责任人或安全管理人参加会议。(通讯员:张大鹏 摄影/责编:信永华)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