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枣庄薛城—高校人才直通车”山东科技大学专场活动举办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9日 17:24  点击:

5月26日,2023年“枣庄薛城—高校人才直通车”山东科技大学站专场招聘活动举行。会前,校党委副书记尹华会见了枣庄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振和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庞建广,就校地合作、省派枣庄历练年轻干部云兵兵挂职情况进行了交流。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克周出席活动并致辞。
  李克周在致辞中表示,高校毕业生就业,一头连着国家社会,一头连着万千家庭,关系重大,备受关注。本次专场招聘活动为学生顺利就业提供了良好条件,希望校地双方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加强合作交流,进一步拓展合作层次和领域,全力打造校地合作、携手共进的新典范,为推动薛城区和学校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增添澎湃动力。
  庞建广表示,薛城区作为枣庄市驻地,具有悠久的历史文化,优异的城市品质,良好的工业基础,优美的生态环境,丰厚的人才政策。山东科技大学学科门类齐全,师资力量雄厚,科技研发能力强,学生专业素质好,与薛城区产业发展高度匹配。真诚欢迎优秀人才到薛城区就业创业,成就事业梦想。
  活动现场,薛城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推介了薛城区招才引智政策,介绍了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有关政策。薛城区人民政府与山东科技大学签订“赋能强工兴产 助力工业倍增”校地招才引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与会领导嘉宾共同为“薛城区驻山东科技大学招才引智工作站”揭牌。现场向薛城区青年引才大使代表颁发聘书。企业代表对企业发展经营和人才需求状况进行推介。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有智赢门窗、中力阀门、中科智能(山东)有限公司、山东雍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玮成新材料(山东)有限公司等40家重点企业参与,携带机械制造、新材料、软件开发等800余个岗位,活动现场吸引近300余名毕业生进场求职,收取简历160余份。
  薛城区政府副区长韩振玉,全区40家重点企业招聘负责人,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人、毕业生辅导员以及毕业生代表等参加活动。(通讯员:李雷 责编:徐展


尹华会见客人

签订“赋能强工兴产 助力工业倍增”校地招才引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

“薛城区驻山东科技大学招才引智工作站”揭牌

颁发聘书

招聘会现场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