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玉英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6日 18:08  点击:

5月26日,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玉英一行5人来校交流座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龙飞会见了客人。

徐龙飞对李玉英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的发展状况李玉英山东科技大学近年来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介绍了山东青年政治学院的有关情况,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共谋发展。

座谈会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校主题教育、后勤服务、健康驿站建设管理、绿色学校建设、能源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期间,双方共同观看了山东科技大学宣传片《筑梦·远航》和专题宣传片《匠人匠心打造最美校园》。

会后,李玉英一行参观了校园绿化景观、学生餐厅、教职工餐厅和优质社会餐饮服务项目等。

组织部、基建处、后勤管理处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通讯员:刘慧宁 责编:任波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