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第25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山东省)基层赛在山东科技大学开赛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2日 10:34  点击:


221日,由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主办,山东科技大学、青岛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第25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山东省)基层赛开赛。

比赛设一级联赛(高水平组)、二级联赛(阳光组)两个级别,赛期为221日至27日。山东科技大学承办的一级联赛(高水平)比赛,吸引了来自全省高校的10支专业男篮队伍、7支专业女篮队伍参加一级联赛比赛。

作为赛事的承办单位,学校努力为比赛营造和谐、稳定的竞赛环境,为赛事的顺利进行提供了重要保障。赛前,学校组织召开工作协调会,从后勤保障、赛事组织和宣传、医疗应急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周密安排。

据悉,在首日比赛中,山东科技大学派出的男篮、女篮、阳光组男篮三支队伍顽强拼搏,不懈奋斗,均获首胜。(记者:韩洪烁 责编:徐展)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