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学校获批22项2022年山东省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9日 08:53  点击: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度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名单,山东科技大学22个项目获批立项,其中重大专项1项、重点项目10项、面上项目11项。

加强教学研究、深化教学改革是我校构建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落实人才培养“十四五”规划的重要举措。近年来,学校加大教学改革力度,围绕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课程思政建设、思政课教学改革、创新创业教育、课堂教学改革等设立各类专项项目。2022年,立项校级教改项目、课程思政培育项目、在线课程建设项目等共计249项,以项目为抓手,切实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和实践探索,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通讯员:钱凤 责编:任波)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