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学校举行地理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4日 11:00  点击:

11月11日,山东科技大学组织召开地理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论证会。校党委副书记尹华出席论证会并致辞。
  评估专家组由南京师范大学汤国安教授、武汉大学杜清运教授、南京大学鹿化煜教授、兰州大学勾晓华教授、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陆锋研究员、北京大学杜世宏教授、山东师范大学王成新教授等4位国务院学位办地理学学科评议组成员和3位国内知名专家组成,以南京师范大学汤国安教授为组长。
  尹华在致辞中向与会专家表示欢迎,对大家给予学校和测绘学院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学位点合格评估和地理学学位点评估的整体安排,希望各位专家不吝赐教,多提宝贵意见。
  论证会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召开,研究生院院长、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韩作振主持论证会。论证过程中,地理学学科带头人朱红春教授从目标与标准、基本条件、人才培养、服务贡献等方面向专家们详细汇报了我校地理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的建设情况。
  经过讨论与评议,专家组对我校地理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的建设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专家组还围绕加大资源投入力度、促进地理学各二级学科均衡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专家组一致同意山东科技大学地理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通过合格评估。
  测绘学院院长阳凡林在表态发言中对专家们百忙中参加地理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论证会表示感谢,并表示将针对专家们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尽全力做好地理学学位点建设工作。
  学科建设办公室、测绘学院有关负责人和代表教师参加了论证会。(通讯员:于焕菊 郁苗 摄影:张庆禹 责编:徐展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