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学校召开会议部署共青团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9日 09:49  点击:

928日,副校长曾庆田主持召开分团委书记会议部署近期共青团重点工作。

曾庆田肯定了学校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剖析了存在的短板不足,他要求全体共青团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高举旗帜,将全校青年学生团结起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凝聚力,将青年学生组织起来;聚焦工作重点、以点带面,将全校青年学生动员起来,共同全力以赴做好学校共青团工作。

与会团干部共同学习了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等4部门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建带团建工作的若干措施》。校团委书记尹立明围绕学校共青团“1261”总体思路,强调了学校共青团重点工作,并就团员教育“七个一”活动等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新征程上,学校共青团要从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三方面着手,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以青年人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耿倩 李跳 摄影/责编:许浩)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