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学校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8日 11:15  点击:

9月27日,副校长张建主持召开2022年第四聘期专业技术岗位补缺聘任新晋升教师座谈会。
  张建表示,学校召开新晋升岗位教师座谈会,旨在持续改进专业技术岗位聘任工作,更好地服务于广大教师。他希望广大教师要以此次岗位晋升为新起点,与学校同发展、共进步、齐跨越,攻坚克难、开拓进取,努力为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要求有关各职能部门,认真研究大家反映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评价、聘任工作。
  会上,来自青岛校区各个学院的二十位教师代表积极建议献策,畅谈未来职业发展。相关职能部门对教师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科技处、人文社科处、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主要负责人,青岛校区新晋升聘任高级岗位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通讯员尚军 责编:徐展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