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2022年“数学学院奖学金”颁奖典礼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2日 16:20  点击:

9月20日下午,2022年“数学学院奖学金”颁奖典礼暨新生见面会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曾庆田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数学学院奖学金”获奖学生的决定》。曾庆田学生工作部部长王震教务处处长乔卫国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定制背包以及奖学金发起人周毓荣教授撰写的回忆录《数学人的岁月蹉跎》。
  会上,数学学院院长董焕河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对新生表示欢迎,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对新生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一要学会学习,追求卓越;二要学会参与,全面发展;三要学会宽容,完善自我。
  数学与应用数学系教师张丽俊获奖代表2019级统计学(数据分析方向)专业毕潇分别作为师生代表作了发言,2022级数学与应用数学(吴方班)王贞程作为本科新生代表作了发言。
  据悉,“数学学院奖励基金”是由长期关心支持数学学院发展和人才培养的退休教师周毓荣教授发起倡议并设立的,同时由广大校友、在职和退休教师以及关注学院发展的贤达人士共同捐赠,主要用于奖励数学学院在学业方面取得优异成绩且具有一定科研创新能力的优秀学生。
  校团委书记尹立明合作发展处数学学院有关负责人、教师代表及新生参加典礼(通讯员:盖康 责编:徐展

一等奖颁奖

二等奖颁奖

三等奖颁奖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