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山东能源集团客人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3日 18:04  点击:

6月21日,山东能源集团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宜军一行4人来校调研交流,副校长曾庆田会见客人并参加座谈会,双方就本科生联合培养、教学实习基地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曾庆田对张宜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山东能源集团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继续加大与山东能源集团在人才联合培养方面的力度,探讨共建未来技术学院,深化能源领域的相关研究与合作。

张宜军介绍了山东能源集团的有关情况,对校企联合培养本科生提出了建议,希望双方将战略合作协议落实落细,真正实现合作共赢。

教务处、合作发展处、学生工作处、安全学院、地科学院、自动化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通讯员:刘冰 责编:许浩)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