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临淄区科技周暨“才聚临淄高校行”活动在学校举办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7日 17:00  点击:

6月15日,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区委常委、副区长贾继元一行来校座谈交流,开展临淄区“科技周”暨“才聚临淄高校行”活动。学校副校长李玉霞会见贾继元一行,双方就创新平台建设、产学研协作、科技成果转化、人才交流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李玉霞介绍了学校优势学科建设、科研开展、服务区域和行业等情况。她表示,学校与淄博市合作历史悠久,希望校地、校企之间能够在人才培养、科研开发等方面展开更高水平的全面战略合作。

贾继元表示,临淄区多家大型企业与山东科技大学此前已开展了合作,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与山东科技大学深化合作,创新打造校城融合发展新范式,助推校城融合快发展。

李玉霞与贾继元共同为“高阻隔PVDC乳液研发中心”揭牌。学校合作发展处处长王晓东与临淄区科技局局长孙贤才代表双方签订“产业赋能”框架协议。兴鲁化工公司、东道智能公司分别为为学校葛圣松教授、赵刚教授颁发科技副总聘书。

活动现场,计算机学院、化工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学院情况,并陪同客人对各学院进行参观研讨。

领导们前往各相关学院参观并进行第二阶段的参观研讨。

学生处、科技处、合作发展处、计算机学院、材料学院、化工学院、交通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通讯员:吴昊 摄影/责编:范琪

揭 牌

双方签约

颁发聘书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