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民进山东省委调研组来校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7日 14:31  点击:



616日,民进山东省委会副主委陈代荣调研组一行9人来校就“推进‘双一流’高校建设”开展实地调研座谈。校党委副书记尹华会见陈代荣一行。
  尹华对民进陈代荣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民进山东省会长期以来对我校民进支部建设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校区建设办学特色等,并表示愿共同努力推动党外人才培养,为服务山东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陈代荣山东科技大学多年来对民进组织的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民进会员的关心培养表示感此次专题调研的目的任务和有关政策进行了介绍。
  陈代荣一行与学校党委统战部、教务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科技处、人才工作办公室、国际交流合作处等部门负责人进行调研座谈认真听取了学校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及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情况,对我校的特色做法和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与会双方围绕学校作为“冲一流”建设高校在建设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及在评审中显现的短板,对推动山东省“双一流”高校建设的意见建议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民进青岛市委会参政议政处二级调研员刘建成学校民进支部主委、能源与矿业工程学院副院长刘伟韬等参加了座谈会。(通讯员:于娜 摄影/责编:徐展)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