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学校与泰山索道运营中心合作共建“索道技术研究所”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5日 08:08  点击:



6月10日,山东科技大学与泰山索道运营中心合作共建“索道技术研究所”签约仪式在泰山中天门索道管理站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兼泰安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主任王少鹏,泰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冯能斌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王少鹏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和泰安校区的基本情况,对多年来泰安市委市政府及社会各界给予学校发展的关心、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山东科技大学与泰安市13个产业链中的6个产业链重点行业企业有紧密关联度,学校将积极聚焦对接泰安市重点产业链需求,为泰安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科大力量。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新的开端,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全方位合作,携手高质量发展。希望索道技术研究所发扬泰山“挑山工”精神,登高必自,埋头苦干,目标专一,勇挑重担,为深化校城融合添砖加瓦,为泰安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赋能助力。
  据悉,下一步,索道技术研究所将聚焦客运索道行业发展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问题,着力打造形成客运索道从业人员教学培训、应急救援装备研发、检修维护工具革新、智慧索道信息化平台建设等智慧客运索道智能制造的“泰山模式”,努力构建客运索道“技、工、贸、服”四位一体创新发展的“泰山样板”,创新产业链条赋能泰安市新型工业化强市战略。
  泰安校区管委智能装备学院相关负责人,泰山索道运营中心党组书记贾代常、主任葛遵瑞等参加签约仪式。供稿智能装备学院 责编:徐展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