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学校召开2022年防汛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2日 08:56  点击:



5月31日,学校召开2022年防汛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涛主持会议。会上,基建处处长吴正龙传达了山东省防汛抗旱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学校2022年防汛工作任务。
  针对2022年防汛工作任务陈涛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近年来,受全球气候变化影响,洪涝灾害呈多发态势。要未雨绸缪,扎实做好应对准备工作,确保全校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二要加强科学研判,在行动上精准施策。针对校舍、在建工程、临时建筑、围墙、仪器设备、水体山坡等重点防汛部位,在隐患排查的基础上,科学制定整治措施,完善应急预案,汛期密切关注天气变化,科学研判精准施策,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三要强化责任落实,在措施上要扎实有力。严格落实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为防汛工作“第一责任人”,调整充实防汛队伍,备足防汛物资设备,严肃工作纪律,建立“叫应”机制,增强全校协同作战力,确保学校安全度汛。
  党委学校办公室、宣传部、工会、团委、研究生院、学生工作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安全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科技产业管理处、各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供稿:基建处 摄影/责编:韩洪烁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