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青岛市委统战部调研组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0日 08:10  点击:

 

5月6日,青岛市委统战部副巡视员李作瑞带领调研组一行4人来校调研海外校友会、国际交流及港澳台侨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尹华会见调研组一行。
  尹华对调研组一行来校表示欢迎,对市委统战部及侨务、港澳台工作部门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校区建设及一些办学举措。
  李作瑞对山东科技大学长期以来对青岛市侨务工作、港澳台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对这次调研工作的目的任务和有关政策进行了介绍。
  李作瑞一行与学校党委统战部(台港澳工作办公室)、国际交流合作处、合作发展处、国际交流学院等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进行调研座谈。围绕调研提纲,统战部、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交流学院、合作发展处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我校港澳台侨工作、国际交流工作、华侨和外籍学生来校留学的开展情况、海外校友会工作的主要做法、存在的困难、下一步工作打算,以及对做好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情况介绍,对我校在海外校友会工作、国际交流工作、台港澳侨工作进行的积极探索和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围绕着海外校友会的建设、国(境)外院校合作办学等问题,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青岛市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我校党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通讯员:王岩 摄影/责编:徐展)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