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学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6日 09:32  点击:

5月5日,校党委书记、学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罗公利主持召开学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学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姚庆国,校党委副书记、学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尹华,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克周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涛出席会议,学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上级有关文件,总结汇报了前期意识形态工作情况,梳理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内涵和要求,深刻理解意识形态工作的本质特征,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要大力增强意识形态工作的意识和责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深入学习和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规律,加强业务培训,提升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方式和技巧全面提升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确保学校意识形态领域安全。(记者:范琪 责编:任波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