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山东科技大学获第五届全国网络空间安全竞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7日 00:00  点击:

   近日,第五届“蓝盾杯”网络空间安全竞赛全国总决赛在广东工业大学落幕。山东科技大学祝令望、初龙丰、于海超组成的SK-002队和陈子龙、徐皓、曹竞博组成的SK-001队包揽了大赛两个一等奖。
  比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信息安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广东省公安厅网警总队指导,广东省计算机学会、广东工业大学主办,广东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广东省计算机学会网络空间安全专委会、蓝盾信息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共有300多所高校的1800名选手参加了各分赛区比赛, 40多所高校的120多名选手进入决赛。
  决赛过程中,选手们利用Web应用安全、数据库安全、扫描探测等专业知识和技能,完成指定的靶场任务并获得积分。经评委老师评定,最终评选出特等奖一名,一等奖二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八名。中山大学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的特等奖。(计算机学院供稿 责编:许浩)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