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学报(自然科学版)第五次连续入选中国科技核心期刊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7日 00:00  点击:

           近日,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发布2021年版《中国科技期刊引证报告》,《山东科技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第五次连续入选“中国科技核心期刊”。
         《中国科技期刊引证报告》是由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统计分析并公开发布,自1987年开始,每年遴选一次,遴选过程经过严格的同行评议和定量评价。连续入选中国科技核心期刊,标志着《山东科技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办刊导向、学术水平及影响力得到了作者与读者的广泛认可。
       近年来,在学校、编委会与广大作者、全校师生的关心和支持下,《山东科技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论文质量和学术影响力不断提升,2021年影响因子达到0.953,继续呈现稳中有升的良好发展态势。期刊社将进一步提高办刊质量,为学校的一流学科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