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我校17项成果获青岛市第三十七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7日 16:21  点击:

近日,青岛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委员会公布了第三十七次社科优秀成果奖获奖名单,我校共17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7项。

其中获得一等奖的成果分别是经管学院饶卫振申报的“考虑企业服务质量差异的协作配送问题及成本分摊方法研究”;体育学院赵述强申报的“科技赋能:我国城市公共体育迈向智慧化治理的审视与论绎”。获得二等奖的成果分别是经管学院刘露申报的“基于区块链信用传递功能的供应链融资策略”;经管学院王炳成申报的“组织在惰性氛围下如何进行商业模式创新?”;能源学院刘阳申报的“期权契约机制下应急物资储备模型研究”;文法学院李伟申报的“家户制传统在民法典中的呈现与转型”;马克思主义学院孙绪民申报的“治理现代化背景下新时代党群沟通中的矛盾及破解之道”;马克思主义学院杨爱东申报的“《穷理学》为什么没有被接受?”;外国语学院陈秀梅申报的“俄罗斯“白银时代”文艺时代精神研究”;外国语学院侯林平申报的“翻译方向对概念障碍加工路径的影响:语料库辅助认知对比研究”。获得三等奖的成果分别是经管学院孟文强申报的“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季节调整的时域检验和频域分析”;经管学院曲越申报的“碳达峰碳中和的区域协调:实证与路径”;财经学院陶源申报的“风险感知、社会信任与农户有机肥替代行为悖离研究”;经管学院曾丽君申报的“An inter-provincial tradable green certificate futures trading model under renewable portfolio standard policy”;数学学院孙秋霞申报的“Attention-based dynamic spatial-temporal graph convolutional networks for traffic speed forecasting”;经管学院韩帅申报的“Can miners’ social networks affect their safety commitment? A case study of Chinese coal mining enterprises”;外国语学院杨洪娟申报的“山东高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调查研究”。

青岛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市委、市政府批准的青岛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最高奖项,每年评选一次,由青岛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委员会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获奖作者颁发获奖证书、奖金。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