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安全学院举办第二届学生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6日 15:47  点击:

515日,山东科技大学田径运动场鼓乐铿锵,彩旗飘扬。在全院师生的热切期盼中,安全学院第二届学生运动会隆重开幕。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建友、团委书记潘刚和全体专兼职辅导员老师出席开幕式。

上午8时,迎着和煦阳光,国旗护卫队身着肃穆军装,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高擎五星红旗步入会场。在激昂的锣鼓声中,安全学院2021级本科生班级方阵代表队喊着嘹亮的口号,以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各具特色的形式走过主席台,诠释了安全学院尚体的育人理念,彰显了奋发向上的安全风采。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建友宣布运动会开幕,运动员代表陈令斌、裁判员代表孟朝阳分别代表全体运动员和裁判员宣誓。

运动场上,运动员们你争我赶,助跑、起跳、腾空、落地,跳远运动员用矫健的身姿,在空中划出一道道漂亮的弧线;一根接力棒,连接着信任与情谊,传递着激情与勇气,接力队员众人齐心,一同用脚步在赛道上拓展青春的边际,赢得团队的荣誉。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全力以赴,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观众席上不断传来此起彼伏的呐喊声、欢呼声和加油声,整个田径场气氛欢快热烈,展现了安全学子团结、拼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研究生队和安全工程20213班分别获得甲、乙组冠军,安全工程20204班和环境工程20211班分别获得甲、乙组亚军,环境工程20203班和安全工程20215班分别获得甲、乙组季军。研究生队、环境工程20203班、安全工程20204班和安全工程20215班、环境工程20211班、环境工程20212班获得精神文明奖。

闭幕式上,学院领导老师为获奖集体颁奖并合影留念。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本届学生运动会不仅彰显了追求卓越的体育精神,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也展现了安全学子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了安全学院师生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郭熙 时林超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