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公共课教学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1日 17:03  点击:

5月10日下午,公共课教学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第六次集体学习,学习由党委书记陈炳志主持,学部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系主任参加学习。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并审议《国家“十四五”期间人才发展规划》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广大航天青年的回信和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的贺信,解读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分析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的会议精神。

结合学习内容,陈炳志强调:第一、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和艰巨性。学部广大师生要完整、全面认识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决落实学校和校区决策部署,巩固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第二、全体教师要大力弘扬并坚持实践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深入钻研,勇于创新,不断提高教学科研技能水平,为推动学部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第三、“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学部教师要深入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子,担当起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志存高远、胸怀天下,在新时代新天地中施展抱负,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

会上,陈炳志就学校关于开展部分岗位第四聘期续聘的有关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并传达了校区安全工作专题会议精神。(文/图:张乐)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