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国际交流学院部署暑期前后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7日 15:20  点击:

7月15日,根据学校关于做好暑期前后校园安全工作的通知精神,国际交流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传达学校安全工作精神,部署暑假前后安全工作任务,强调安全责任意识,查改安全问题隐患,保障暑假前后学院师生学习和生活的安全稳定。

会上,学院院长范志坚传达了学校近期召开的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教育厅关于全省第二季度校园安全工作的情况,并结合学校宗教工作会议的精神提出了国际学生宗教工作管理的具体要求。进一步明确学院安全责任人和安全管理人分工,要求对照安全责任书细化措施,做好各项安全工作。针对作为学院安全工作重点的国际学生安全工作,要关注重点群体,注意化解矛盾,开展心理问题疏导。

根据安全工作会议部署,学院在暑期前及假期中持续全面开展安全教育,查改安全问题隐患,做好留校学生疫情防控、安全管理、后勤保障工作;建立暑期离校学生台账,掌握学生假期动向;加强物业考核监督,保证各值班岗位恪尽职守;每两周开展一次公寓安全大检查,严查违禁电器、吸烟饮酒等行为;加强巡查预警,做好假期防汛防灾防溺水工作;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关怀。会议结束后,院长范志坚、副院长张亚伟等到学生公寓进行安全检查,并就署假期间公寓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再布置、再强调。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