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电气信息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七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8日 15:06  点击:


517日上午,电气信息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东办公楼党员活动室举行第七次集中学习。电气信息系党总支书记毛庆东主持学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的老教授回信强调:发扬严谨治学甘为人梯精神,培养更多具有为国奉献,钢筋铁骨的高素质人才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勉励广大航天青年:弘扬“两弹一星”精神、载人航天精神,为航天科技实现高水平自立自强再立新功习近平总书记致信祝贺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举办强调:勤学苦练深入钻研勇于创新敢为人先,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制造强国战略贡献智慧和力量;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关于开展基层党建三红三创行动实施方案;观看了全国标杆院系建设经验分享视频。

会议要求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对教育工作做出的重要指示,要深学细究,以严真细实快的作风贯彻到各项工作中去。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