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海洋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部署近期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8日 09:05  点击:

5月17日下午,海洋学院在J7-104教室召开教职工大会,总结部署近期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朱建国主持会议。

会上,朱建国传达了山东省和学校近期开展的专项治理工作情况。他要求,全体老师要认真学习、准确把握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及中共山东省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要认真对照“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要求,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将作风建设等各项工作实施方案落实落细,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朱建国还强调了疫情防控和考勤工作。

执行院长杜立彬总结通报了学院办公科研空间调整工作,要求继续加快落实办公及实验室建设方案,为师生提供更加便利的办公学习科研条件。他要求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准确把握近期学校关于续聘工作的有关要求,严格要求自己,确保高质量完成教学科研工作。同时,要继续加强对毕业设计和就业的指导工作,争取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目标和任务。

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永磊对学院1155 “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情况及毕业生就业创业“百日冲刺”工作等进行安排布置。副院长李洪宇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做工作动员及任务安排。(通讯员:王青东 沈晓宇)

朱建国主持会议

会场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